前幾天和媽媽去拜拜
我媽帶我去行天宮拜關聖帝君
我從小就拜關聖帝君,不管是考式,還是什麼問題
所以大大小小的事都是~~~~
好久沒有和媽媽出去走走,那天去拜拜突然發現...........我媽變胖了~~哈哈
拿起香,心裡默默的向關聖帝君了願,許了什麼願呢???
當然是越來越帥啊,哈哈哈,開玩笑的啦,太膚淺了!!
每個媽媽都是一樣,香拿起來都是祈求能讓自已的孩子可以過得更好!!
當然我媽也是一樣~~因為在她的心裡孩子總是擺第一
但在我和我媽拜拜的同時,仔細看我媽的頭髮白了許多,不過還很年輕的啦!!
拜拜完了,我和我媽邊走邊聊天~~~
我媽突然問我,會不會覺得後悔,辛苦啊!!
????突然轉不過來????
原來是在講唱歌這件事~~~
其實剛開始我媽不是說很讚成我來唱歌這件事~~
她希望我說可以找一份工作穩穩的做就好了。

我和我媽說不會辛苦也沒有後悔,畢竟這是我喜歡的事!!!
後來我問我媽:「你應該會支持我吧??」
我媽說:「阿不然咧!!」~~非常簡捷有力的回答!!
雖然很簡單的一句話,但是可以感覺的到我媽的支持~~~
真的很謝謝她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2s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