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動了,閒了一整個大半年~~~

最近犯了老人症,一直在回想以前~~~

回想我大學的生活,回想剛上大一的時候....(大四以前都一樣,每天在打工)

回想我怎麼接觸到音樂、唱歌,竟而發片、宣傳......

人一閒下來整個就亂七八糟的想~~~~(不過閒久了會怕,怕是一種結束)。

最近常問自已什麼是唱歌,為什麼我喜歡唱歌~~~~想了好久

終於有一個結論~~~「唱歌是一種對生活的體驗」~~唱歌像生活一樣~~

體驗的越多越深刻,就越能打動人心!!!(生活也是一種創作的來源~~~~)

我沒有說很會唱,但我喜歡唱,我喜歡把我對生活的體驗唱出來,唱給想聽的人聽~~~

你們想聽嗎???

(想的話 簽上您的大名!!!!!前十個有禮物~^_^~)ps:我改了個新名字"寅奇",姓沒改~~記住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2show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